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学会看得开~

我终于看开了~~
有些东西做了就是做了~~
难道真的有时光机麻?
当然没有~~

所以我已经想通了~~

以上是讲着我的头发~~哈哈~~不是什么哦~~


哈哈~~
芭蕾舞比赛来了咯~~~
我有参加因为我很想参加很久了~~
只是这一年我考SPM罢了~~T.T

可是明年我朋友全部都考SPM噢~~
不懂他们会不会参加呢?
希望他们会~~
因为我和怕一个人哦~~
一个人很惨的~~T.T~~

英文又不是很好~~
讲又不会写有不会~~~

这叫做不会英文而不是英文不是很好啦~~><''

haizzzz
希望vidiana可以去啦~~
我知道你很想去得~~

昨天我完舞后老师叫我会去看看.........(懒惰写很长哦)
他选了4个给我.....要我会去选一个.....
今早一起来什么都不做就是看~~~~他们本人跳到真的很美咯~~~
爱死他们了~~

4各我都看完了~~
有些真的很容易...他是抬脚很少可是跳很多~~~
我的JUMP是最差的~~~
怎样JUMP叻~~~

很担心~~

希望可以进到FINAL就好了~~
FINAL可是很难进哦~~~~

--------------------------------------------------------------------

昨晚我跳完了舞就赶去笼包生日会哦~~
生日会的东西我觉得蛮好吃的~~

我喜欢BBQ那个~~很好玩下~~
哈哈~~

我们还在他家唱k咯~~
lol~~
哈哈~~

看到全部人都染了头发~~
哈哈~~不错哦~~~

昨晚还本来问问他们要去A FAMOSA没有的~~
可是大家都...太贵了~~
哈哈~

有去不成了~~~~
我们考完了spm到现在都还没去travel噢~

真的很想一大半去玩咯~~~
还有去瀑布哦~~
哈~~想到都开心~~
可是怕去不成~~T.T~~

haizzzzz~~~~~~~
然后我们又改拉去GENTING~~~
下个星期咯~~

哈哈~~

回来笼包的生日会~~
哈哈~~
我们唱完了就打牌咯~~
做了烂堵鬼~~
哈哈

过后mb要回了~~
因为很夜了~~

奇怪哦~~
不是他们载我回哦~~
哈哈~~

因为每一次我都麻烦他们的
昨天改一改去麻烦Centanaz~~
keke~~

他载我回~~^^
谢谢你哦~~^^

多数的人都跑完了~~
剩我们几个人~~就聊天~~看看笼包的礼物~~

大概1.XX就回咯~~
好晚了哦~~
我回到家都差不多2.00了咯~~

回到家妈妈突然下来讲我几句~~~
哈哈~~不管他拉~~哈哈


*+*+*希望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去玩*+*+

1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kan kai jiu hao loh..
bu ran mei tian dou cry ==
min dou shuo ok ar...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