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我也来玩下了~~

刚看完queenie得blog~~~
哈哈~~
看到他的照片就觉得他很美~~~
哈哈
看他的blog放了好玩的照片~~

我得空起来也跟着玩了~~~哈哈~~
记得买我的车哦~~~我代言得~~
哈哈


我在国外出了CD噢~~
记得去买哦~~
哈哈

在国外的图书馆找到的哦~~~
哈哈
有看过这广告麻??
在外国的哦~~
哈哈

在国外很多人捧我场哦~~
哈哈

*全都是假的*
*我开玩笑吧了*
*无聊麻~~*
*哈哈*


1 条评论:

快樂出發 说...

网速缓慢,发重复了。。。。sorry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