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再见了~~学校~~

12月3日
SPM~~我考最后一课了~~
这一天是我最后一天穿校服了~~



~

<要去学校前拍的>


过了这一天,我想再也没机会穿了吧~~~
haizzzz~
同时这一天也很开心~~
因为考完试了~~
很辛苦的考试~~付出多多的精神~~~
牺牲我快乐的日子~~
我希望SPM会有我理想的成绩出现~~

当天晚上我们也BBQ了~~
因为我们最亲爱的豆记要去美国了~~
很舍不得~~可是没办法~~
当天我,B和M都很忙~~
因为怕不够食物~~
所以我们三人去买咯~~~

忙到大概9点多才可以吃~~
可怜~~~

至于豆记得礼物~~
我们已经在4点多久开始弄了


<1>



<2>



<3>



<4>

当他要跑时他讲了很多话~~~
希望他永远记得我们这一边的朋友~~
他讲了~~要我们好好照顾自己~~什么之类的~~
听到的时候真得很想哭了~~
可是我们不可以哭因为酱他会跟加难过~~~

~~我们心里永远有你的~~



12月4 日

今天和B下KL问工~~
去问工前我们要回学校那东西~~
那就是SPM percubaan得result~~
我们可能拿这个成绩进大学~~
因为我觉得我的SPM没这个result酱好咯~~
哈哈~~

我们只是要拿两张纸罢了~~
都要我们等1个小时咯~~
真的差到~~

算咯~~
拿了我们本来是打算去sg besi然后搭火车去的~~
结果我们的B大胆过渡~~
哈哈~~~
直接架车去KL~~
哈哈~~

他不是很会路的哦~~
我是agar agar罢了~~
可是我们也走对了~~
路途中我搭了电话给家其~~
因为要看跑得路对吗~~

结果我们到了~~
哈哈~~
觉得真厉害噢~~
哈哈~~

就去问工咯~~
在sg wang ROMP问得~~
因为B得哥哥在那边做的~~
本来他说FULL了的~~
然后B就说他哥哥叫他来得~~

然后那个人就打下电话~~
叫我们等4.30他会call我们~~
哈哈~
我们就去gasonline喝东西聊下~~
一下就4.30了咯~~

电话响了~~
他叫我们去另外一间的ROMP~~
sg wang 共有5间叻~~~
那一间哦~~好才他叫人带我们上去了~~

结果就问的成功了~~
我们12月20号开工~~
我们只是要做saturday n sunday oli~~
做到1月25日~~
好耶~~
哈哈~~
有工做就有$$花咯~~
哈哈~


搞笑的是~~我们会去不会回再加上走错路~~
haizzz~~
KL得人驾车真狼啊~~~
haizzz~~
好才我们会打电话求救哦~~
哈哈~~

真献阿~~

3 条评论:

JAMIE LOONG 说...

突然间...
想到了一个提议是...
我生日那天全部人穿学校衣...!!
这个点子,蛮搞笑下的....哈哈!!
因为你们想念穿校衣嘛~
哈哈~
讲笑的~不必当真...

小燕子 YaNyAn 说...

搞笑咯~~
哈哈

Miss_Less 说...

hi:) i'm from spain and i was visitin other blogs and i came here, just say hello :)

be happy

(answer in my blog if you want to, i'm new at this ^^)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