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SPM第一天与第二天期间~~~

SPM不知不觉也到了~~~
不知不觉就考完了国语,英文和历史....
明天就考数学了~~~
我希望我会做咯~~~


国语我有点信心可以PASS
可是英文死定咯~~~
作文难到~~~~
不会写~~~会写也离题了~~~><''


如果我英文不及格就惨咯~~~
我跳舞老师定失望咯~~
哎~~~~


历史啊~~~
哈哈~~~
今天考Paper 2用写的~~~
2.00考到4.30~~~
可是我2.30就回家咯~~~~
因为我都不理这科的~~~
哈哈~~~


由于~老师讲要坐半个钟才可以走~~~
所以我们一大半就坐咯~~~
一到2.30准准~~~
我们个个当然走人拉~~~
哈哈~~~

在考国文前我和B都去M得家作温习~~~
可是由于他的家很大~~~
所以我们就哈哈哈~~~~
下厨了~~~~

第一天...<星期日>

我们就去M家~~~
煮好料~~~

哈哈~~~~
吃到忘记拍下来了~~~
只有拍到我们做MASK得样子咯...

哈哈~~~
好搞笑得~~~
哈哈~~~



我咯....做mask得样子~~~ 头发好像sohpo咯....





我们三个咯~~~ 爱自拍到死啊~~~



我们在M妈妈房间的toilet拍的~~ 那时做完了Mask咯~~~



第二天<星期一>
我们也下厨了~~~
当然记得拍拉~~
哈哈~~~
好美味哦~~~~
哈哈~~~




讲去他家温习~~~其实我什么都没温得~~~
因为我很眼睡咯~~~
哈哈~~~
看到他的房间就想睡觉了~~~

因为他房间真的好舒服哦~~~
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
要读书了~~~
祝我们大家都可以PASS国语~~~

2 条评论:

Thenana 说...

历史我也很差的~~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
不用管这科的拉~
因为出来了社会也是没用到的~
所以...
我好像在教坏你哦~==''
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