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读书也要有轻松*~

SPM要来了~~
你问我压力有吗?
我答你是有点的~~
怎样都会怕~~
SPM真的很恐怖.....
在一个星期前我是觉得平常心去考就算咯~~~

可是到了这个关头时刻~~~我突然觉得害怕的感觉找上门了~~~~
SPM对我来讲很重要....因为是关于到你的未来的~~~~
我非常怕我的国语....因为一FAIL了~~~就等于你所读得都是白费的~~~~

所以我定要PASS阿~~~~
不PASS就死了~~~~
那时我就要去读社会大学了~~~~
我不想拉~~~~><''
同时阿~~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个个都PASS国语哦~~~~

今天我去了B的家温书.....
还有5天我就国语了.....

快点考完啦~~~ 我好想出街阿~~~唱K阿~~~看戏阿~~~~
哈哈~~~~


温温下突然我们两人在玩起来了....
真的sot咯~~~
哈哈.......跑来跑去......
哈哈~~~

差不多6.00了....我们便准备去补习咯~~~
还有点时间就去复印东西给朋友咯~~
然后就拿了给朋友后~~还有时间....
就去100YEN吃冰咯~~~~
好爱哦~~好吃到~~~
哈哈
我吃的是草莓口~~~B是吃咖啡的~~~两个都好吃~~~~
哈哈~~~就写到这了咯~~~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