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I love DANCE !!!!!!

2day my dance friends got competition at south city plaza~
i so hapi cuz they gt a consolation~~~
n take RM200~~
nice~~haha~~
i think my english no good la~~~haha
change back to chinese more good
haha~~paiseh~~==''

因为我有考SPM所以没时间排练~

所以这次没有我得份咯~伤心咯...><''


哈哈~~
很开心~~他们拿奖了~~
虽然不是第一第二...
可是也有拿也不错咯~~

哈哈~~

酱多队才5队拿罢了哦~~
不错吧~~
我头头想定拿不到了咯~~
因为很多队都跳HIPHOP得~~
有一队非常有创意~~
因为他们+了一点drama下去~~
我老师说他们下足功夫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拍了很多照片咯~~
下次才放上来给你们看吧~~^^

我跳舞朋友告诉我说明年有performance噢~~
我听到很开心咯~~
这是我的最爱了~~
哈哈~~

爱死了~~~

哈哈~~
很爱表演的我一定要去拉~~
还有明年的比赛~~
我很想去哦~

还有我朋友告诉我哦
星期日将改去星期六跳了~~
我听了本来很开心的~~
可是想想好象一样哦~~
因为我打算在星期日和星期六去做工~~
在kl~~
可是不懂怎样和老师讲咯~~
怕他不给~~~
haizzzz~~

怕讲了~~
他又不给我表演,比赛和考试~~
我最怕了~~
我很怕他告诉我说~~
你又要做工~~你有时间吗?
你有我也没有~~~
我最怕这句了~~
我很难做咯~~~
怎么办????

3 条评论:

ying ying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ing ying ^^ 说...

aiyo....cham lo~~~~
tis time u nid think until
ur head faint lo~
u try to ask ur teacher lo...
if cannot also..no method edi..
performance most important...
every year only organize once time
treasure ur opportunity...
if got chance let me go performance...i also go performance piano....hahahha!
but ......i only grade x...TT!
haha...
nxt year i drive car n
go support u^^!

ViDiAnA 说...

thx a lot 4 ur supprt o ...
al of us oso vr happy...haha...
dun worry... v wil talk to miss loo later...
see wat she say...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