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Hate...捉狗得人...

今天当我和爸爸妈妈去吃完早餐回来时...
就看到为什么将多人站在外面的?
就奇怪咯~~过后我领居告诉我是捉狗得来捉狗...
死咯~~当时的我就在想那个脚断了的狗不懂有没有给他们捉了~~
惨了~~我就立刻马上问我领居咯~
他说它跑了咯~~
好才阿~~
我领居还说有4个人围着它~~
可是他们也捉不到它...
好才阿~~
它真幸运哦~~
其它狗就haizzz


真的很可怜~~~

就在我家那排有个女孩很疼流浪狗的....
他抱着一个母的有了baby得~~在哭因为他们要捉它~~~
看到她哭到酱惨就没捉咯~~~
当时的我也哭了~~~
因为真的很可怜~~~
狗它们是有性的~~也很忠心的~~~
为什么要捉它们哦~~~

那时候我想起了一件事~~
成今有个可爱的肥肥的白白的小狗在我面前被车撞死了~~~
当时的我看到它倒下...躺在那边...看到我立刻马上叫我妈妈送它去看兽医~~~
可是来不及了~~~我看着它在振扎过后就死了~~~
清眼看到的我...哭了好几天~~~
也觉得那个小狗真的很可怜~~~~

回来正题..
我看到一个臭女人~~~
我真的很讨厌他~~~~
因为他现在买了2只黄金列X得狗而丢他以前养的狗出来~~~
更残忍得是他尽然叫捉狗的人捉它~~
本来他们没发现它的嘛~~~
好才那些捉狗的也懒得回头~~~
为什么有酱得人啊??
叫捉狗的捉自己的狗的阿??

真是的~~
气到我在我妈爸和邻居面前恨不得骂XX给他~~~
讨厌这种人了~~~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