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Tired lo~

昨天和莹去kl了~~
因为要买礼物嘛~~
他姐姐明天生日咯~~
在GREEN BOX庆祝…
要去唱K咯~~
哈哈
怀念GREEN BOX 的MIC
好久没唱了咯


<我和莹休息时>
我去kl买了一件衣服~~

<自拍下..我买的衣服>

过后我们2.XX就回咯~~
再不回没钱咯~~
哈哈

我们搭巴士回时,巴士超多人叻~
很讨厌的~
热到死又臭到死~~
haizzzz
谁叫我还没去学车~~
学了车就不用酱麻烦咯~~~

我搭巴士去他家然后等Y赖在我去吃东西…
我在楼下等Y…
我的脚…由于我鞋子打脚所以我的脚痛到~~~
我在楼下等Y时~~我脱鞋了~~
哈哈~~

<我的脚很痛所以脱鞋咯>


Y来了就去OLD TOWN吃东西咯~
OLD TOWN也很多人咯~~
气死我了~~
又要热了~~~
过后我们当然换位~~
换去冷的地方….

过后7.30p.m我们要去看戏~~
约好了得~~
在jusco看~~
看I LIKE MOVE MOVE,HE LIKE TO MOVE……MOVE..
哈哈~
这个CARTOON咯~~
约了M,M得妹妹,国华咯~~

看完了我和Y就去吃晚餐咯~
去吃炒面~~
吃完了~
我哥哥就来在我了咯~~
然后回家睡觉咯~~因为超累噢~~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