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我真的会很怕~很怕~

昨晚我特别的早睡~~

6点多吃了我的晚餐~~
然后做下功课~~

7点多不可以tahan了~~
就跑去睡觉了~~
呵呵~~很早巴~~

然后在10.xx就醒下~~
看下电话~~有几个朋友msg我~~
可是我都没有回~~因为我还是很眼睡~~
在这边和你们说对不起阿~~哈哈
然后又睡回啦~~

在12.xx我又睡醒了~~
哈哈~~看下电话几点~~然后有msg~~
我也是没有回~~哈哈~~
还很眼睡~~
继续做我的猪~~

哈哈~~然后在3点多我被一个恶梦吓醒了~~

恶梦~~

讨厌的恶梦~~~吓到我~~不敢睡回下去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怕很怕~~
因为从小到大~~

我一发恶梦~~我就会哭着跑去找妈妈~~
妈妈就会陪我睡~~
我还记得最后一次是那时我FORM 4我哭着找我妈妈~~
结果我妈妈就和我讲不要哭啦~~
全部都是假的假的~~

原因~~我的恶梦全部都关于到打打杀杀的~~
列如~~以前我会常梦到打仗~~

我会梦到我全家人为了救我~~而被兵人杀死~~

所以我一醒来~~

我第一时间就是哭着跑着去找我妈妈~~
和妈妈讲我的恶梦~~

他就会和我讲现在没有打仗拉~~
还讲我傻的~~

我认我真的傻的~~
可是以后的事真的很难讲啊~~
我真的很怕我的恶梦会实现~~~
我不要~~
我真得非常的怕~~

昨晚我梦到的和平时不一样~~
比打仗跟恐怖~~
我梦到我的阿姨一个一个的被连环杀手杀~~


第一件是~~连环杀手把我一个阿姨的眼珠挖出来放在地上~~
当我去开门时~~眼珠在地上~~我阿姨就带着面具躺在床上~~
整个脸都是血~~

第二件就是~~正当爸爸要带我去找妈妈时~~
我的大姨和姨丈就开门给我们~~
然后就要出门时~~听到...
咔~咔~咔~~
那是洗衣机的声音~~

我看到大姨拿着一个木棍~~
我听到这个声音我就想到手指~~
就和爸爸出门前我就提大姨讲~~要小心手指阿~~
结果~~不出我所料~~
我和爸爸走到一半时~~
听到大姨的喊声~~阿~~~~


我听到了就知道什么事了~~我们就跑回去看~~
我的天啊~~我大姨的尾指在洗衣机里面~~~

过后我就会想到我妈妈~~~因为妈妈是排第四的~~
我就会想到妈妈会怎样~~我立刻跑去找妈妈....
然后就醒了~~
(有些不大记得了~)


我真的吓呆了~~这次不同我没有哭着去找妈妈了~~
这次是我自己一个人呆在黑黑暗暗的房间在想了~~

真的吓到我~~
为什么会给我发到这种梦~~
我不要~~我非常的怕~~
怕到我连睡也不敢睡~~~怕梦回去~~
*对不起阿~某人~我5.xx就msg给我朋友~因为太怕了~~结果吵醒了他~~可是他都没回我的~~lolx~*

然后想想下~~我又睡回去了~~
那个梦也消失了~~好才~~

人为什么会发梦呢??

为什么梦也有分好与坏呢??

我真的很讨厌发恶梦~~

因为我真的会怕~~

非常的怕~~T.T

7 条评论:

AZ 说...

你的梦好可怕,
我的都是梦见自己变成战士,
然后像游戏里一样慢慢闯关,
很有趣的><
可是每次要赢了就醒了...

Florence 说...

你的梦真的很恐怖哦o.o...
之前我也有发过打仗的梦...
搞到我几天都睡不还...
每天睡觉前都会联想到那个梦...
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在梦里就看到好像是真的那样...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哇老..
干嘛会发到酱紫的梦?
=="
(冒汗-ing)

哈哈~
小燕燕~
我们都是爱哭鬼~
但我们没罪!!!
XD

爱哭是天性
没办法..

但要坚强些些了
要改..

美子相信可以改到!
>"<

Kaijun 说...

一切只是梦而已,别担心……没事的!!!

Q U I N C Y 说...

怕怕,幸好只是一场梦

♥ Jια 说...

恐怖 @_@ !!!
我看了都觉得很害怕neh ..
我没发过你这样子的梦 ...

小燕子 YaNyAn 说...

狮子Chuen
你的与我的梦~~相差很多咯~~
T.T~~讨厌恶梦~~

Florence
对阿~~所以我非常的怕~~
真得很怕他会实现阿~~~T.T

美子
5月9日的人是爱哭包得~
我们一起加油尽量去改~嘻嘻

枫神帮
希望过了就好~~不要实现阿~~T.T

Quin
梦都够怕了~~现实定恐怖死~~T.T

Jia
你就好~~希望你永远都不会发到这种梦啊~~
真的很恐怖~~T.T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