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来给点意见~~哈哈

这些是新照照哦~~
小燕子这排不知什么事~~
很爱跑emo styles~~
呵呵~~
尝试把照片edit becum emo~~
kaka~~

以下有2张~~
大家给点意见~~
那张比较emo n nice 呢??


all edit by ~小燕子~YaNyAn~

记得给意见哦~~^^
等待你们的意见~~

这几天会很忙哦~~忙着赶assigment~~
所以小燕子会尽量在一星期里update blog 1 time~^^

15 条评论:

Q U I N C 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elody min 说...

我觉得第1张比较好看!哈哈~
不错啦!
进步了!哈哈~XD

Rinoa0723 说...

No 1.

ying ying ^^ 说...

i prefer no1 ^^

Nana♥* 说...

两个都美美~
lenq~

Kaijun 说...

The 1st photo is better than the 2nd photo~~

又是assignment啊~~
那你加油了~

vcwanyi 说...

第一张~~~
嘿嘿
有够emo的

草莓GiRL``Tiffany° 说...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耶,呵呵

你被我tag了哦
不过看起来你很忙,所以不回也没关系^^

Q U I N C Y 说...

1...

蕴如 说...

暂时在学院都还没看过你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谢谢大家给的意见哦~~^^

蕴如~
对阿~~我也还没看过你~~哈哈

KazkiBear 说...

我觉得很棒哦~
可是拍照的主题是emo,心情不可以是emo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KazkiBear~~

哈哈 ~
我会尽量不要把我的心情变成emo 的咯~~
haha~~^^

Wai wai 说...

1 o..
^^
the 1st one very niCe..

kEnT 说...

第一张比较美~比较有feel。

你是用什么软件edit的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