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对你的*+*♥*+*

哈哈~~
这是很久之前就写了~~

读回去时~自己觉得满有趣的~
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下我写的东西~~^^


我对你的爱


Love Myspace Comments


不知何时开始,我和你做了朋友...
也不知何时开始,我和你做了好朋友...
也不知何时开始,我和你做了聊心事的朋友...

不知何时,我和你聊起天来觉得很舒服...
不知何时,我和你玩起来觉得很开心...
不知何时,我和你一起疯狂起来也觉得我们好傻...

不知何时,我对你起了感觉...
不知何时,这种感觉越来越深...
不知何时,已经习惯了和你sms...
不知何时,身旁已经习惯要有你的声音...

不知何时,我真的确定我是爱上了你...
不知何时,我感觉到你知道我爱上了你...
不知何时,我对你的爱在也无可收回了...


不知何时~你才发现我对你的爱~~

Love Myspace Comments

以上的文章都是当我一个人无聊没事做时~~
会写的东西~~哈哈~~
没有特别为谁而写的噢~~

9 条评论:

Q U I N C Y 说...

阿哈哈,喜欢谁?

vcwanyi 说...

可是你看起来就是为某人而写的啊
嘿嘿
大家相识一场
就不要害羞嘛
哈哈

leearbii 说...

還以為那個男生那麼幸運tim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说...

突然的灵感..
呵呵..
=]

不错哦~

KazkiBear 说...

哇,写得不错,我也要学起来了,呵呵
放在心里吗?

Kaijun 说...

爱情是在不自不觉中形成的,
爱情说破了其实是一种习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还真的蛮有趣的,哈哈。。。

♥ Jια 说...

不知何时。。
我进入了你的部落

小燕子 YaNyAn 说...

♥Quiй + ♥-wanyi-♥
haha~~没有拉~~我写爽的~~哈哈~~
觉得自己写这篇蛮有意思所以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哦~~^^



۰•●阿比άђ βii●•۰
haha~~辛运男~~没有拉~~
哈哈 ^^

美子~~
对阿~~突然的灵感~~^^


KazkiBear
haha~~这个阿~~不是拉~~灵感哦~~^^

枫神帮
很赞同你的说法~~^^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Jια

欢迎来小燕子的窝哦~~你们要常来哦~~^^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