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SHH~~~我偷跑回来了~~



lolx~~
我偷偷跑回来啦~
haha~~
为了吃sushi~~wahahaha~~
好贪吃哦~~
美食少不了我~~哈哈

一有位坐~~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第一件事当然是拿寿司阿~~
哈哈~~一拿就满桌了~~呵呵~~


然后就是~~
min&ying VS winnie&yan
比赛吃~吃~吃~

结果哈哈~~
winnie&yan队赢了阿~~
哈哈~~



而min&ying队当然是输了咯~~
哈哈

好好玩的比赛咯~~
哈哈哈哈~~

-------------------

我在NS里面由于一时闷所以会写下日记的~~
哈哈~~下次我在post上blog给你们看看阿~~
以下两篇是我在kem里写的~~^^v~~
要多多支持我哦~~^^

12 条评论:

"My!ove♀猪仔●. 说...

来看你啦!

vcwanyi 说...

瓦~
怎么那么能吃啊~
好厉害哦!!

7号街隐士 说...

恐怖,吃了那么多的寿司。T.T

♥ Jια 说...

哇。。
我沒TRY過 = =
我也要~~

〤Ecl!5oNz™〤 说...

很多人去吃...
刚好我忙不能吃... :'(

@ting 说...

哇,好多寿司啊~

Mia 说...

你们好厉害哦!

蕴如 说...

在KEM怎么偷回来?

leslyn 说...

哇唠!你们还真的几会吃的...haha

leslyn 说...

哇唠!你们还真的几会吃的...haha

Kaijun 说...

清明节假期!!!
才有地放假的。
我期待你在NS的生活哦~~

ChEe HoOnG~豆记仔~ 说...

i like to see your blog...
because is Chinese word...last time i go saw feng ying blog..Omg she started wrote english already...you knew de la...i dont know english wan..i thought no bady wan to comment her...haha...i will support your Chinese blog....haha...
how are you...how your national service...is great or bad...did you have awareness new friend...have leng lui or not...dont forget introduction for me ok....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