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6/4/2009~~闹鬼阿~怕

6/4/2009

昨晚大概在半夜~门突然想起来了...
KO~Ko~KO~

我本来在入眠中的~可是被这个声音吓醒了~~
当时的我在想为什么没有人去开门的~难道是那个肮脏东西~

OMG~因为阿~前晚听他们说有人遇到那些东西哦~~
我听了他们讲后我的鸡毛也挺了起来咯~~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现在你叫我一个人上toilet~我突然会非常注意toilet的四周围的~~
所以当我要上toilet时~~我定会拉我几个朋友陪我的~~


这次真的下到我了咯~~尤其是晚上咯~~四周围都暗暗的~又+上静静叻~~
在酱的环境下是谁也会想起那些东西吧~~~

对哦~~我忘记和你们说是谁敲门哦~~
其实敲门的是老师们拉~~
可是为什么会有男老师的~???

我看到男老师我心想~OMG~~这是什么女宿舍阿~~男老师也可以进来~~~
当时我都傻眼了~~0.0~~

我快快拿我的背盖着我的腿~~在蒙蒙的眼睛下不仅不觉我又继续我的睡眠了~~

过后早上起来后~~我朋友告诉我昨晚又闹鬼了~~

我觉得这些东西就好不要告诉我拉~因为我听了我会想很多拉~~><''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