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NS~里头的日子~~

3月19

这一天第一次离开我的家人和朋友~~~
而且还要离3个月~~

因为去当兵咯~~
第一天去到那边~~

已经觉得很热了~~~
而且~~还很闷~~

第一天没东西做的~一个字闷~~~


好才有认识到一些朋友拉~~~
一个是我的小学朋友来的~~
哈哈~~

可是那边的人不知道做么对久我觉得和他们沟通不来~~
他们很奇怪的~~我不是很喜欢他们拉~~

和我很要好的就有2个~~哈哈~
那就是我的小学朋友和读育华的~~淑娟和义君~~^^

虽然我们不同房间~~他们在C~~我在H~~
可是和他们玩起来~谈起来~比较舒服哦~~哈哈~~


-----------------------------------------------------------------------

NS~~你问我好玩没有~~
我答你啦~~是kawab不好咯~~

2点多酱出去晒哦~~
晒到我~~大眼睛都变咪咪眼了拉~~~

呜呜呜呜~~我昨天回来~~明天就回了~~

部落的朋友们~~
我又要离开你们了~~~
少留燕窝给你们咯~~
哈哈

不过如果我回来了~~
我定飞去你们的家~~给你们燕窝的~~放心~~^^

9 条评论:

草莓GiRL``Tiffany° 说...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相处久了一定会有朋友的
嘻嘻

JiaJia 说...

当好兵了,就要来看我哦!我会在部落格那儿等你哟!哈哈!希望你会享受那里的生活!

AZ 说...

哈哈,
原来你去了ns呢~
我会帮你看家的哦^^

@ting 说...

原来你去了ns
哈哈,我来帮你打扫xD

Kaijun 说...

开心点!!!
国民服役震得很好玩的,
只是不好在要讲马来文~~~

蕴如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看来你下次从那里回来后肯定会变得很强壮的咯~~哈哈

JAMIE LOONG 说...

等你回来...><

Wai wai 说...

等着你的燕窝哦..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