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7/4/2009~没有声音了~~

今天一早我的声音变成了一个粗粗的声音....好性感哦~~呵呵~~
连我的NS老师也问我怎么了~~
就从昨晚开始..我的声音就大变咯~~

今天的日子好难过咯~~坏消息阿~~
本来4月9号~~可以出来的~~good friday~~
可是不知道怎么搞得老师说我们没有的放假哦~~~

听了后我都很不爽咯~~
因为我已经打算好我的节目了阿~~
我还和我朋友讲要去唱K咯~~
可是可悲的是
1--我的声音~~~~haizzz
2--都出不到了拉~~

好伤心哦~~没声音也算了咯~~可是就连出去也出不到阿~~

不只这样啊~~在下午有2个人遇到鬼了阿~~~是马来人遇到的~~
看到我们都傻眼了咯~~他们2个喊到很大声哦~~~
然后老师们都把他们送去surau咯~~

在晚上~~他们把doam C,D,E封了~~~
下到我朋友拉~~因为我朋友在doam C睡得麻~~~


大概是酱咯~~hehe~~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