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Farewell Part -- Marini's on 57

05.10.2012

看到标题就知道Farewell Party~
我们要Farewell 就是 国华 ( 不认识的没有关系 下面我提供照片) 呵呵~

他要去Brunei 打拼了~可能1年可能2年~他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他是我好姐妹 MIN 的男朋友~希望他打拼回来了就派红炸弹来啦~ (我们很乐意收到 ) 哈哈

也因为这个Farewell Party 我们有这个机会去坐在KLCC旁边的building享受享受~哈哈
MIN约我们去了MARINI'S 57~其实我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最近很穷~><""
可是好朋友要去打拼了~可能以后很少看到他了~所以就是这样我们出席了 :) 


Marini's 57
因为我们要去高级地方所以我平时像Aunty也打扮起来了~ 
( 其实我好久没打扮了,打扮了起来看了不想我自己)  哈哈
我的男朋友问了我一句话~你今天酱美要去哪里~
( 他明知顾问的~==!!! )

就这样我们靠近10 点就到了
来一张Girls Team :)
进到门口时有个人说要Check IC~ 
我的天~我们样子很小吗? (没关系证明我们年轻)
Check完了我们就上去57楼咯~

其实他有分2 个 part
一个是吃东西的~
一个是喝酒的~

当然我们是去喝酒的~:)
Before进去的时候~又来IC Please~@@
我们就说楼下check了咯~
他说要check多一次 以防万一........
( 在这个门口check IC 觉得好丢脸咯 全场的人望着我们 ==!!!)

终于可以进场了~
不多说了......照片篇 :)

KLCC 我们就在隔壁 HALO:)
就是他~国华~在Brunei打拼着了

他和有打扮得我

姐妹--------> MIN CHLOE ME WINNIE
才发觉原来全部黑色为主~只有我酱Colorful~
哈哈 不可以我也要买黑色的Dress :)

Cheers 脸好圆 不可以Tahan~ ><"

再来一张 :)

有打扮得我 :)

他和Zhung ( Chloe BF )
kok wah + lai + zhung + min
kok wah + lai + Kc (winnie BF) + Zhung -------> 他们在为他们的手表打广告~

好姐妹 :)   我们认识了7年了 

ME + CHLOE

Cheers ~

Lai (My Dear)

Min + Chloe 
Min + KLCC 
Kok Hua + Min ------->等着你们的红炸弹~:)

也不忘了带我们的拍立得相机 :)

大爱拍立得:)

Winnie :) 





看得到我们吗?

KLCC + Min + KokWah

KLCC + ME + LAI 

Girls Team :)


TONIGHT WE R YOUNG ! :)

MIN 

CHLOE
添加图片说明
就是这样一个晚上和KLCC疯拍照~
我们叫了一支的香槟share share~一个人一杯rm32~
久久一次没有关系 :)
难得开心和疯拍照 值得~:)

----------------------------------------------分割线----------------------------------------

06.10.2012

也不忘了我们约好了一起唱K~
(好难得我们3个可以在一起,想当年我们唱K好像我们第二个学校 XD )

因为工作关系 因为读书关系~
我们的时间........好难得才可以找到一个时间我们在一起回我们第二个学校~
Min + Chloe + me (这就是没打扮得我分别大叻 哈哈)
不停的唱~

搞怪的我们
唱完了后~Min牺牲了~她拿leave陪我们去Publika  cari makan :)
Publika 真的是令我大爱~我好喜欢里面的design :)
每一个店 每一个餐厅 都有着自己的设计 自己的味道 自己的风格 
我们选了去NAMOO~
Namoo Menu
颁奖Namoo Menu 给你们~:) 
我们的比较小~哈哈

可爱的TISU 


我们的饮料~

这个名堂我忘记了 觉得很好吃 里面是糯米饭  外面是蛋   加上白浆 好吃

一天就是这样的过了~期待下一次得到来~ :)
忘了其实这一天我们也是在为KOK WAH Farewell 的~XD ( 烂借口!! )

期待我的下一篇 :)

6 条评论:

AZ 说...

嘿嘿,你也是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吧? 哈哈!
我一直很想到Publika那里去呢,但是就离我这里有点远,所以一直都还没机会咯~
那间餐厅蛮出名的哦,我看到很多博友去过呢~

小燕子 YaNyAn 说...

狮子蛋卷 呵呵 是咯因为懒虫上身 哈哈
Publika有机会你一定要去哦 因为很多美食 :))

我也是看到很多博友介绍哦

博友们很厉害找吃 哈哈 很多都是博友们介绍的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oey 说...

哦。。这都是我想去的地方哦!
找机会去下~
你们都好美!

Kaijun 说...

终于浮回来了吗~~
哈哈哈,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小燕子 YaNyAn 说...

Boey 有机会你一定要去~那边真的很美很美~我超级大爱~哈哈 有机会我定要去完每一间餐厅 哈哈
每一间的餐厅都有着不一样的食物 不一样的风格 不一样的设计 者的很喜欢~ 我代表我的姐妹 谢谢你 你也是很美 谢谢你 还来捧我的场 哈哈 大大的谢谢你


KaijuN

是咯 我浮回来了了哈哈哈
是超级久没更新了咯 ~ 我会努力控制我的懒虫~哈哈哈 谢谢你捧我的场哦 谢谢你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