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27.10.2012 美食篇


可怜的我啊~星期五放假.....星期六去做工 ><""
因为我的Department的同事都回Hometown去了 也刚巧这个星期六是我轮班~
所以我要放假也不可以了 T__T
不过也好拉因为啊赖他在Ipoh当晚才回来~朋友们都在忙呢[有些要考试 有些要看店]
哈哈所以去做工也不错的 可以打发时间 :)

话说这一天我老爸有放假所以他做了我们苏家的司机 :) [他可是从早上驾到晚上呢]
这一天的早上他可是载了他的宝贝女儿和他的宝贝女人就是我妈妈 一起去吃早餐了呢
然后就载了我去上班~然后就载我的妈妈去药房拿药 然后他就去剪头发 然后回家~

叮东~又是1点了哦~我的老爸就来载我回家 :)
然后我就问妈妈午餐吃什么呢?
我建议去旧Serdang吃鱼头呢 :)
然后就这样坐一下下老爸就载我们出发 哈哈 [他在车里碎碎念的说做了一整天的司机呢] 呵呵

亞连小抄面 CHONG SIEW LAM RESTAURANT
听妈妈说最近阿贤人情味有去哦
也因为酱导致很多人 [平时也是多人的不过这一天多人到要排队]
也好才等一下就到我们了 [没有马六甲的鸡粒饭夸张呢]

也Order了 招牌鱼头 [wasabi姜蒸] 芙蓉蛋 [本来叫招牌豆腐的卖完了] 1碟菜
左看看 右看看 还有很多桌没上菜呢 呵呵 定等很久了 :( 
果然真的等很久 ~ 老爸也叫多一杯水喝呢 ~

等~等~等
终于到我们了 :)
这就是wasabi姜蒸鱼头拉
有兴趣的朋友如果不要等的话 可以打点电话去Book位子哦 :)

不用30分钟我们就吃完了咯 :)
这减restaurant不是什么酒家他
比其他的restaurant热~真的很热~~
比其他restaurant没有酱干净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有老鼠 蟑螂之类的拉
就你们知道咯当一家restaurant很忙很多人得时候 收盘 抹桌子 得时候就会马马虎虎的咯
哈哈 自己拿Tisu在抹抹就好了:)

吃完后就去载我婆婆去Pantai Hospital他不舒服~~
在我们等菜来的时候叔叔打来给我们 叫我们载婆婆去医院~~

到了医院问了医生 医生说可能是Kidney有问题了 给我们几包药叫婆婆吃
如果还痛的话星期一就要回去做Body Check up 了 :( 保佑保佑没事没事 ~~

话说当我们给钱拿药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人很像是部落格 Joan的老公 哈哈 开电话在看清楚点 是Joan的老公呢
当然我也没有可能跑前去和他打招呼的 哈哈 如果我遇到得是Joan 可能还会呢 呵呵 

给了钱 拿了药我们就送婆婆回家~然后我们也回家去了:)
差不多六点我们就赶去Rawang表姐家Open House :) 吃Steamboat :)

我的啊赖也从Ipoh来Rawang makan makan :)
他可是第一次见到我的表哥表姐呢~:)

看了这一片 有没有发觉一整天都是我老爸做司机叻 哈哈哈
他一共驾了大概有五六次了吧 哈哈

谢谢你老爸 我们爱你哦  


***Orang Utan 篇正在整理照片 需要一点时间处理 :)

8 条评论:

JiaJia 说...

现在爸爸很少当我们的司机了。
都是哥哥当司机。
如果我有回家,就是我当司机啦!哈哈!

~珊姑娘~ 说...

哈哈哈,你很可爱!很厉害,还会立刻打开电话看!就去吵大铭(joan’s husband)好了,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asabi鱼头很特别哦。。。第一次看到。。。
lol。。。直接去打招呼就好了啊,大铭很nice的。。。哈哈!!

小燕子 YaNyAn 说...

Jiajia
相反的我的家是爸爸当司机呢 哈哈
我们要当司机可是爸爸总是要当的 哈哈

~珊姑娘~
我怕我跑前去打招呼 然后joan husband就会想我哪里认识这个人啊? 哈哈 我会害羞 ><"" 哈哈

孤傲的王子
Wasabi鱼头真得很好吃 有机会你定要去吃吃呢 :) 我真的不敢跑前去打招呼呢 毕竟他不认识我 哈哈 害羞 ><"

AZ 说...

哈哈,我也有试过遇到博客,
但是她不认识我,加上我害羞,
所以没去打招呼~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狮子你也会害羞哦 哈哈哈
不过下次如果有机会你遇到我 你要和我打招呼啊
哈哈哈 :)

Kaijun 说...

爸爸总是家中的司机。。。XD

PS:期待着人猿篇~

小燕子 YaNyAn 说...

kaijun

哈哈 对阿 爸爸真好呢 :)

人猿篇 on the way coming soon XD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