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PC FAIR JOB!!!I'M THE TOP SALES??

PC FAIR~~WINNIE INTRO JOB TO ME~~
RM100 PER DAY~^^

真的很谢谢她~~没介绍错~~
是卖seagate external haddisk~
commission RM1 一粒~

top sales 还送你一个harddisk~~
haha~~

那天interview~~去lowyat 听seagate的人解释harddisk的作用~~
还包请我们吃午餐~~
去interview那天~~我心想topsales~定没有我的份的拉~
因为上一次的pc fair sell toshiba laptop~~
差到~~所以我觉得topsales 我市没有想过的咯~~

pc fair来了~~
结果我,dear n dear 堂弟~~
都分开~~
dear 和他堂弟在楼上做 ~
我在楼下~~

楼上是大booth~(23 sales)
楼下是小的~~(4 sales)

分开做咯~~
结果~~哈哈哈哈~~

第一天 42粒
第二天 91粒
第三天 10x粒

结果 一共24x 粒 ~
成为了top sales~~想也没有想过会生的事~~尽然发生了~~==!!!!

结果蛮开心的~~
hehe~~因为原来我可以的哦~~
哈哈哈哈
seagate酱会送我这个~~free agent go flex~320的~usb可以upgrade de~~^^
颜色没有的选咯~~==!!!
图片看颜色很美~真的颜色不美的~~红和蓝很假的~~看起来像玩具咯~~
呵呵~~我想拿黑色咯~~

工钱都有5xx了~~哈哈哈哈~~
终于有钱用了~~哈哈哈

等8月尾or9月头就可以拿到了~~^^

特别谢谢winnie~~hahahha~~
介绍这份工给我不然我想我不会成为topsales和得到酱高的工钱~~^^

1 条评论:

lovely_suet 说...

哇哇哇~~厉害咯~~你就好咯~~有part time作~~下次叫埋我可以吗??哈哈~~在家很闷,而且想赚点钱买东西啦~~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