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 ♥ 幸福中 ♥ ♥

现在的我~
空闲的很啊~~哈哈哈哈

过着空闲的日子有时候也会喊"闷"~~
可是每一天都和dear dear见面~~
其实读着书的时候也是天天见啊~~
哈哈~~

这次我可以看戏了~~
不用再烦我的assignment le~~
因为全部交完了~~^^
哈哈哈哈~~

现在是等考试~~
一点也不怕~~也可以不用读~
因为考一科罢了~~english for mass com~~
虽然现在说不怕~~到时我定怕的咯~~呵呵~~

今天去dear dear家~~
因为很闷阿!!!!
在他家也是玩电脑~~可是终好过一个人玩~~哈哈

dear 的头发长~要CUT


过后就去the mines~~
弄他的modem~~
然后我就回家咯~~

因为晚上有小学同学会~~
所以早点回家~~^^

dear dear酱会做我的司机~~呵呵~~
我提供我的myvi + oil~~haha

觉得很幸福咯~~
哈哈哈~~

1 条评论:

Alishel Lee 说...

哇!好幸福哦XD...甜到好粘!哈哈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