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没有信心~undang test~><""

我到底几时才肯去考这个undang ar?
真的没有信心去考~~

不可以我定要去考~~
不要再拖了~~~
不要在等了~~~

可是就是很怕~~~
时间还没有定好几时要去考咯~
在等我做完那些问答题~~我就去考了~~呵呵~~

加油咯~~!!!!

考试对我来说~~很难~~很恐怖~~
我不喜欢考试~~~!!!!!!

2 条评论:

Nana♥* 说...

加油哦
你可以的
;)

我也很讨厌考试

Wai wai 说...

我也是啊,我每个星期都考试啊~还不止一个~~想死想死~~~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