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new hair style~

BYEBYE my curly hair~~haha
go do straight hair yesterday lo~~
lolxx~~

so far how ar?
it is ok for me ya??
lolxx~~

i feel no so habit to me~~
haha~~
habit to play my curly hair~~
haha~~

however,my face look so circle lo~><"" haizzz~~

my new dress for cny + new hair styles



OMG,face so circle = fat ar~~

9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哇。!不同的感觉耶!
我比较欣赏你现在的发型 =)

小燕子 YaNyAn 说...

剑魔.令狐冲
haha~谢谢哦~~^^

发白日梦^^ 说...

咦!还蛮可爱的!不会难看啦!我觉得很美咯!!哈哈!

小燕子 YaNyAn 说...

发白日梦^^
真的吗??你不要哄我咯~~呵呵~~haha
谢谢你先~~可是我的face look so circle~~><""

〤Ecl!5oNz™〤 说...

根本都不美的... =.=
是很可爱漂亮咯... XD
嘻嘻... :P

AZ 说...

哈哈,
差点认不出你来了><
新发型不错哦,
话说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把头发给剪短><

小燕子 YaNyAn 说...

〤Ecl!5oNz™〤
我就知道不美咯~~><""~~哈哈

狮子Chuen
哈哈~~新的一年就该换个look~~hah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可爱哦!!

小燕子 YaNyAn 说...

蜜蜂王子
呵呵 ~~谢谢你咯~~^^v~~
还捧我的bolg~~haha~~^^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