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四月咯~

现在才回来我的部落~呵呵~
真的是太忙了~~哈哈

因为是short sem的关系~~
assignment 一大堆~~

现在等考试~~@@
marketing~~~希望PASS!!!!!!!

现在的我在想~~要不要去读degree leh~~><""
不读薪水不高~
读~怕读出来后不是做这行~~><""~
到时就浪费钱~~$$$$$$$$$$$$$$$$$$$$$$$$$$$$~很重要~~!!!!

现在我班得人都在讨论这个~~

我的心其实是不要读了的~~haizzzzzzzzzzzzz
看到我身边的朋友想读可是在烦$$的问题~~~@@

不及不觉~要毕业咯~~~
还有一个sem~我就毕业咯~~到时候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1 条评论:

小燕子 YaNyAn 说...

Don't worry my dear i always there for you. It depends on you if you wanna continue your study or not. Make sure the decisions make you comfortable. You no need work to hard la. You have me i will earn more more money for you to buy many many shoes..^^ Love you By Your Dear Lai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