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来看阿~~

我很久没上来了哦~~
因为都很忙~~~

学校~~sem2开始了~~
功课+跳舞+工作~~
忙死~~

sem1成绩也出了~~
IT拿C-~~
气死我啊~~~C就pass了~~

可知我多心痛!
我读到要死了~~
竟然要resit~~~
我很不服气~~~
结果~~

我理说当然的哭了~~
真的很不服气~~~

也算了~~
哭也没有用~~
就恨自己~~~为什么酱不lucky~~

算~~!!!
不开心的事完毕~~~

小燕子酱会在12月表演跳舞哦~~
本来老师 叫我跳3支舞的~~
可是我赶不回来~~

因为我学院6点放学~~
可是7点就排练了~~
+上有做工~~
时间不可以咯~~

所以就跳2支罢了~~
我很期待演出哦~~呵呵

12月~~
在new era~~
free ticket~~^^

短短一篇~~
今天懒惰update pic~~
所以就酱拉~^^

6 条评论:

vcwanyi 说...

我想看你跳舞哈XD
拍些照片贴上来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好的~~我到时定会拿照片上来的 ^^

teagirl^^ 说...

at where dance ^^?

Kaijun 说...

要好好练习~~
拍了表演时候的照片记得po上来哦~~
期待~~

Unknown 说...

我很期待你的跳舞的照片!!

杰克。琳 说...

加油加油!
想看你跳舞叻~~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