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P,Pinang 13*14*15.9.2009

由于sem break~~当然要去玩玩啊~~
来个三天两夜槟城之旅吧~~哈哈

会员 :小燕子+美婷+大哥
导游 :大嫂
目的 :吃吃吃+海边+日落


13*9*09

出发时间是3.35分要上巴士了~~
我们在pudu吃了东西才上巴士~~
大概晚上8点到达古楼(大嫂hometown)
然后叻~~我们去大嫂家吃~~吃~~吃~~
他妈妈煮了海鲜给我们吃呢~~

有鱼~螃蟹~2种虾~菜~汤
通通都给我们吃光光~~~哈哈哈

鱼我负责~~
螃蟹美婷与大哥负责~~
虾大家一起负责~~
菜大嫂负责~~

就酱吃吃吃~~哈哈
其实我不会吃螃蟹所以我吃很少~~哈哈
不过大嫂教了我吃后~~我可是吃很多了咯~~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冲凉~~冲完后~~
大嫂就开车去载harn wei~~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auto-city~~

那边很多cafe lo~~很特别的地方~~
还有市场~~不错哦~~~什么都有卖的~~

那边静静的~~不会多人~~
凉凉的~~不会热~~最喜欢这种地方了~~
不像pasar malam~~热死~~

跑完了后~~我在车睡着了~~呵呵~~
累阿~~哈哈



*+*照照篇*+*

小燕子就是酱出发的~~很肥咯~=="~



在pudu raya~~吃东西先出发呢!!







在巴士咯~~






在巴士里拍得风景~~^^








在大嫂家吃的海鲜~~^^












我们吃的样子~~哈哈











吃完后去auto city~~
auto city~~很美有很多cafe~~很舒服哦~~哈哈























在大嫂家拍拍~~

14号就是酱过啦~~^^
暂时就写到这啦~~

等我有时间在写14号与15号的阿~~哈哈
现在忙于做工和看死神~~才看到第5X多罢了~~haha

3 条评论:

Kaijun 说...

鱼骨吃得真干净~~
XD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不要浪费啊~~哈哈

-天空之城- 说...

好好吃的感觉~
我要,。。。。。。。。。。。。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