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21.09.2012 - 23.09.2012 Kuching Trip 完结篇

要在这里和大家说声Sorry!!!!! 我的Culture Village 终于在2013年的第一篇吐出来了 呵呵 
不要怪我拉 我家的Streamxy有问题导致一个月没有得上网了 ><""

继续上一次的Sarawak之旅Kuching Trip 第二篇 现在是最后一篇了哦 :)
上次看完Orang Utan后 晚上就在Food Count 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

食物 emr emr emr~~~真的不好意识 时间隔太久了所以我写不出来什么好吃的了 ><""
不过记得当天真的非常super FULL!!!!

以后我不敢迟迟upload了 不然还真的会忘记的呢~

吃到饱饱的我们

--------------------------------------------------22.09.2013------------------------------------------------------

这一天一大早我们就去Culture Village了 已经是Plan好了得 :)

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咯 哈哈哈

这次的CUlture Village带了一个小孩一起去呢 :) 我朋友的侄子 :)

带着我朋友的超大太阳眼镜 来一张哈哈


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Here We R

本来以为Cultural Village会很小的呢 可是原来很大的呢~~ 
好才有地图 不然肯定迷路 哈哈

Start Your Journey From HERE!!!!
我和我的朋友 wilson  :)

听wilson说 这些原住民是他们请回来做工的哦 不是真的住在那边的哦

和原住民来一张合照 :)


好喜欢那个光线 觉得好有感觉呢 :)



这个是竹搭成的小桥哦 大胆的wilson的走过来了哈哈哈

3点我们也去看他们表演了哦

牙齿很硬哦 哈哈





也抓了一位外国美女陪他们表演 哈哈



继续我们的Rumah Melamai



 在其中一个屋子拍得 :)

wilson + 他的侄子

和原住民拍照 :)


和原住民拍照 :)
和和原住民的乐器拍照

拍照 :)


高高在上的屋子和我们 哈哈

长长的路 小小的我 哈哈

河水 和 树叶

我们和wilson的侄子 拍照做个纪念吧 :)

Rumah Penan

Penan Hut

他们在割尖尖 哈哈

Lai 玩一个圈 可是没有一个中 呵呵


我和 小小的木楼梯 :)


Rumah Iban

我们华人的传统屋 :)

我们的大合照 :)
看完了照片 是不觉得我发言很少呢?
因为我真的忘记了 ><""
在Cultural Village里 给我的回忆是当时太阳很晒很晒很晒很晒!!!!!
然后我被很多奇怪的东西吸引着了
example: 竹的小桥 小小的木楼梯 高高的板屋
虽然我不记得所有Rumah的名字 只是记得真的有很多种Rumah hahaha XD

看完Culture Village过后 我们就去了附近的沙滩 :)


Sarawak Bird :)


太阳很大 很晒呢 ><"

原来我还做到"gong qiao" 哈哈

"Gong qiao" 抬脚 原来我还可以哦 哈哈 不过Blackground 就。。。。。

我们的脚 haha :)

沙滩玩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
因为wilson有喜酒要去喝
加上我又头痛 ><" 

所以我们两个人选择呆在家里休息呢


---------------------------------------------23.09.2013-----------------------------------------------------------
隔天我们就下午这样出发了......
我们去了Kuching一个地方我相信每一个人一定会去的 哈哈
就是我们去看那个Cat Cat :))


在Cat Cat 附近的Cafe休息拍得 :)

看到这个何不开胃的Rainbow cake.....

......不记得什么名了........

我们和Miao Miao :)

我和我的朋友 Miao~~

在Cat Cat的附近买了胡椒粉回家给妈妈:)
一些手信给同事们 

然后去一个很多年的神庙拜拜
然后我们就回KL了哦 :)


不好意识细节我真的忘记了 呵呵 

下次的旅途回来后
我定要赶快写出来不然我会忘记 呵呵





7 条评论:

瑜珺 说...

wow~~ 可以跟原著民有那么近距离得接触,感觉好像很不错的体验:D
我喜欢那张光线的照片,拍到很有feel ^__^

AZ 说...

哈哈,看了那个culture village越来越熟悉,
原来我小时候去过了XD
不过记忆零零散散不完整了,
有机会希望再到东马去~

AhWee 说...

这行程大概几多消费?

小燕子 YaNyAn 说...

瑜珺
是真的很不错的体验哦 :))
那张光线的照片 我也很喜欢 哈哈 我在那个地方不停的再拍就是为了拍这个光线 :)

狮子蛋卷
现在Air Aisa有便宜哦 赶快去杀几张去吧 哈哈哈 

AhWee
我去3天2夜 大概用了3xx吧 如果没有记错咯 哈哈 因为我住在我朋友家 所以省了一笔哈哈 :)

Saimnicy 说...

很酷呢~~终于看到不一样的blogpost了~~
每次都是看到西马的旅游部落,想不到第一次来就看到了那么特别的地方~~

那张光的照片真的很有feel,很好看~~
btw,怎么突然有一盏灯在地上的?

小燕子 YaNyAn 说...

Saimnicy Kim

halo :)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各哦 :)
哈哈

其实这一盏灯是在一个马来屋里面的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在那边呢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它的光泽 :)

匿名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
去擼吧成人社區
亞洲成人情色綜合在線
深愛激情網
成人超碰偷拍視頻
成人色娛樂網站
MMxxx成人影院
快播36情色資源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裸體視頻聊天網
9158美女視頻聊天
9158美女視頻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