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补回的~^^

发觉我越来越懒惰了~~T.T~

不过我会补回的~~^^

2.9.2010

这一天我与dear dear又去the mines了!!
去那边看戏~本来打算看吃人鱼的~
去到那边~没有哦~那个人讲是明天哦~
可是我在poster看到是今天的哦!!!

算了~我们去看poh zHu KANg~
哈哈~很傻得戏~也很感动!!(在后面那边)
看完了后觉得闷闷得~又去mines resort 跑跑了~哈哈

喜欢dear dear 背我

dear dear戴我的新spec~不错嘛!!
♥呵呵

-------------------------------------------------------------------------------------------------------------------------------

28.8.2010

这一天跟了dear的家人去爬ah pek san!!!
我觉得比broga hill容易爬咯!!!!

呵呵~~没有什么好写的!!所以看照片拉~

满身大汗!!!!
我和dear爬到小瀑布罢了~

我的脸红红!!!很累!!!
小瀑布



♥dear
-------------------------------------------------------------------------------------------------------------------------------

29.8.2010

这一天与dear 的家人去ulu yam!!!
没有去过所以我要去~~哈哈
dear 的妹妹也带男朋友去哦~

第一站
我们去到一个湖(不知道是湖没有咯)~有山的~
我们停下来~本来要拍照的~
可是没有太阳~不美的~

第二站
我们去拜拜~
观音庙~也买了面包去喂鱼~^^

第三站
我们去kolam air panas!!!
真得很烫咯~~
dear 得脚都红红的~~
我也是第一次去~kolam air panas!!
@@我也觉得很烫!!!!

第四站
我们去吃咯~~哈哈
吃罗面~~好吃~
吃到好饱~

第五站
去了瀑布玩水~~
冷咯~~哈哈~
与dear dear的妹妹玩水玩到sot!!!!
也拍了很多照照~~^^
第1站 ^^

第2站 (观音庙的湖)
第3站 (我与dear dear的脚都在热水里~烫!!!)
dear
与dear dear和kolam panas!!!!
dear起来咯~


dear 的脚红!!!
第5站 (瀑布)

-------------------------------------------------------------------------------------------------------------------------------

23.8.2010

这一天min min off day~
所以三个人去sunway lo~~^^
shopping~

4ever ji mui~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