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更新咯

话说~~对不起~~
忙死了~+ 懒惰了~哈哈
我会尽量回来我的blog的~~

year2 sem1 比我想象中的难!!!
assignment多到!!!
要死了~~

不过好才有人帮手我做~哈哈
那就是阿四----我的dear~~
哈哈哈
我很坏咯~叫他阿四~~haha

好消息!!!!
我终于考到车牌了~~
第一天拿到P我就驾车出去了~~
当然阿四在我旁边拉~~
可是他一直.....!!!@@#%^&*()_)(*&^%$#$%^&*(*&^%$!!!!!
弄到我和紧张咯!!!!
我也买了hamster话说我很想养hamster很久了~~
结果阿四帮我完成心愿~~哈哈
谢谢阿四~~咔咔

assignment方面就。。。
本来以为交了功课后就很轻松~~可是功课交了~~别的assignment就来了~~
其实这个sem会觉得我的某某group member好像不达喜欢我了~~
以前感情很好的~~怎么现在我觉得很奇怪~~好像不爽我哦~~不知何事!!!
算啦!!!不要想太多!!!!

今天presentation我还没有拿到资料~~
cham lo~~保佑我讲的时候不要emr~~ah~~~哈哈哈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