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自信的药在哪里?

考试多两天就到了~~

9月3号
第一天考英文~~
神阿~~保佑我啊~~~给我pass ar~~~
真的很怕fail lo~~~
因为我的英文很烂~~~T.T

9月5号
考H.E~~
神阿~~一样的保佑我啊~~~~给我pass就好了~~~
打从31好号起~~我就攻这科了~~~
因为很怕fail la~~~TIPS~~~我要TIPS啊~~
谁有tips快点给我啊~~><''

9月8号
考BM~~
谁叫我SPM BM没有拿KREDIT~~~
现在又要读回BM咯~~
HAIZZ~~算啦~~~
希望他不要出到难难啦~~
刚刚好给我PASS就好了~~~T.T

9月11号
考IT咯~~~
最难考的一科吧~~~~
没有TIPS咯~~~
IT死定了~~~~
谁可以教我IT啊???
哪里有的补习阿??
我要去补我的IT~~~@@

现在的考试不像以前中学那样了~~~
想起中学考试~~我们都会去吵老师给TIPS~~
然后回到家就一边SMS讨论要读什么一边读~~
与朋友们一起紧张一起担心一起熬夜堡书~~~

现在的考试~~
死的人多咯~~~
全部一个人搞定~~~
没有TIPS~~~
没有的问~~~
没有任何的讨论~~~

只有一只小燕子呆呆的在房间里堡书~~
堡来堡去还是觉得自己会FAIL~~怎么办啊??
没有自信啦~~><''

好心的你们如果有去拜神~~记得帮小燕子拜下哦~~~呵呵~~
我不贪心的~~~给我PASS就好了~~拿不拿A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PASS~~呵呵

记得帮小燕子阿~~~><''~~T.T~~@@

谢谢你们先咯~~^^''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ihi~~不用怕你的考试。。。
努力过就可以了。。。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有这个药的话
千万不要吃哦。。。如果你吃了就是说对自己没有信心。。。+u+u
you can do it...try your best...ok
English dont worry about...English is easy...^^

Elisha Khaw 说...

我也来帮你加油一份吧~
加油加油~
(^_____^)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