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毕业咯~*再见了学校~~~

不仅不觉也毕业了~~~一转眼就五年了....

这五年里在这学校我得到了很多回忆....
有试过了各种各样在学校的生活....
PONTENG过也GANTUNG过等等的....

不过这也是以前的我~~~
现在认识我的都知道我现在可乖多咯~~~
偶而会和老师吵拉~~~就是那个lebih老师咯~~~

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和朋友吵过许多架....
也有开心的~~一起去闹~~去疯~~
去这去哪~~~

也有试过不开心的日子~~~给人排扯~~
也认识到聊心事的姐妹~~

其外也认识到了三八的朋友~~~
也认识到各种各样脾气的朋友~~~
有小气得拉~~~大方得拉~~~爱哭得拉~~等等~~~

离学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保持联络~~~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继续疯疯颠颠得日子~~~


我们的毕业照

*~毕业~*

2 条评论:

Thenana 说...

靠SPM要加油哦~~~
不知道几时才轮到我毕业?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
你一定会等到那天的~~
加油~^^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