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开心同时也伤心



今天一大早就去补习了....
自己温习的拉~~~
今天大件事咯~~


就我和某某人吵架来~~
就因为某某事~~~
不懂为什么经过这件事后....
我觉得原来我是好欺负的~~~
我想回以前和他吵架时~~
我发觉每一次都是他大大声骂我~~~
而我每一次当然都和他骂过拉~~

而被每一次大大声骂的声音...................
我今天骂得够....
我自己想不到我可以骂到酱大声~~~
我看我朋友们都傻眼了~~~

感觉上....对....是我错....我错完....可以了吧~~~你满意了吧~~~
可是我总觉得他在欺负我...
如果今天换做是别人我看....你也不会骂他吧~~~
为什么呢??
我来分策看看~~~
B~没可能会骂他......因为他是....有什么都找他的好朋友
M~根加没可能....因为是他兄弟的女友.....
H~他哪里会骂他~~~他兄弟嘛~~就算他有什么错也不是和B投诉罢了~~~

我呢??当然什么都不算啦~~~
没什么拉~~~
被人欺负下也没东西的~~~
不过~~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
人家骂你~不见你像今天酱骂回他~~~
知会和我们投诉~~~讲什么pekcek阿....不爽阿~~~
那为什么你不会骂他们???
因为他们不好欺负~~~而我好欺负嘛~~~~

我知道有些朋友是会帮他~~~会安慰他~~~
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好失败~~
因为...为什么就没有人会想过我呢???
有些事不是他对完的~~~

只是叫他photostep几张纸罢了~~~
因为有些人没有嘛~~~他们坐着那边~~~
没有理由要人家坐着那边的嘛~~~什么都不做~~~

他就讲什么要收钱~~~
那请问你刚才photostep的有收钱嘛??
我认有错阿~~~因为我顶你~~~
顶你罢了~~~请问你有必要骂我吗???
平时都是酱的拉~~~顶来顶去~~~
有必要骂吗??

算啦~~~
我好欺负~~~
那一刻我有想过要和你道慊....因为我觉得我不该顶你....
可是我想了很久~~我不道了~~~
因为我觉得由头到尾都你是在欺负我~~~
我不想和一个欺负我的人道慊~~~

我想你们看到我所写的~~
或许你们觉得是我多想或什么之类的~~~
而他看到~~我100%他会在骂我~~~而不是在想他到底有没有错~~
在加一点XX<粗口>下去的~~~
等等之类的~~~

你的事我不理了~~~
我不想再被欺负了~~~
以后的事你自己想了~~~
我不会问也不会理~~~
一切顺起自然好了~~
有没有朋友做就看天好了~~~~
我没眼看了~~~

-------------------------------------------------------------------------------------------

不开心的事写完了~~~

-------------------------------------------------------------------------------------------

开心的事就是~~~

我今天看到两只QQ的狗哦~~~
有贵宾拉~~还有西施哦~~~
贵宾是啊N的~~~
西施是M的~~~

看到贵宾狗~~~我很喜欢~~真的太可爱了~~~
哈哈哈~~~~

西施很爱玩~~哈哈~~~超爱吃tomato~~~
哈哈~~~


没有评论:

Click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