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下噢~~

上方广告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SPM来咯....

SPM越来越近了....
我非常的害怕....也很担心....也很紧张.....



percubaan 就在下个星期一考了.....
考大概1个月哦....
我的目标是.....


MM- A
SC -B
BC- B
BM -C
BI -C
EKO- C
PSV -A
MO -A


其他的也没什么想酱多了.....顺其自然吧~~~~
MM 是很有信心的.....SC就要看难不难咯.....可是也是要读.....
BC,BI,BM,就要看难不难了.....
EKO也是要努力咯.....PSV多练习画吧~~~~
MO就死背NILAI咯~~~
可是我就是背不进脑.....
谁有方法记MO阿~~~
帮帮我啊~~~~
我背到要死了阿~~~~
这天背2个明天就忘了.....为什么阿~~~~T.T

考试考试~~~
加油~~~~


想到考完时后,我们又可以一大班一起去吃喝玩乐....真开心阿.....^.^
HAHA~~~~
就可以去这边那边~~~
哈哈

1 条评论:

JAMIE LOONG 说...

haha~爱玩的女孩...加油吧!!!^^

Click It :)